close

DAY 1 行程:
桃園中正機場 - 仁川機場 - 首爾 JOATEL MOTEL - 東大門運動場換錢所 - 三成站 - 晚餐 - LUCKY 7 賭場 - COEX MALL - 東大門 

IMG_0311.JPG

 

IMG_0306.JPG   

離開飯店後,我們就出巷子到對街搭公車前往東大門運動場站換錢以及購買T-MONEY卡
숭인동 崇仁洞 → 을지로6  乙支路六街 Ur-Ji-Ro-Yuk-ka

IMG_0299.JPG

在這邊,因為車號很多,所以雖然在網路上做過功課,可是我仍擔心資訊老舊...

因此非要確認號碼跟站名符合才敢上車(所以偶爾浪費了不少時間)

而這邊有個很好心的阿伯(不是照片上的),

在我跟我妹兩人對著站牌用中文嘰嘰咕咕研究的同時

他不時用眼神關愛我們 XD

像是在說:來問我吧~來問我吧~

當然,有人就在旁邊散發著濃濃善意,我們怎能放過!?

所以我妹就大膽的跟阿伯搭訕了(我是沒用的姐姐)

而阿伯就很熱心的幫我們看哪邊有到乙支路6號站

結論就是:152,沒錯~就是資料上的152...

(不過我之前查是有不少班號可以到乙支路6號站,可是當時卻只看到152可以到...???)

真是太感謝那位阿伯了

不過因為太緊張,雖然算好站數,但還是不小心下錯站...囧

但還好這公車多半是在周圍繞一繞

所以就算多一站其實也都還好

 

走到東大門運動場附近後,我們就到背包客版上面頗推的GS25便利商店隔壁換錢,

不過當天匯率普通,並沒有特別好...

只是我妹對這種東西很不喜歡計較

來來回回換好幾次她會生氣 >"<

所以只好一次就換了850元美金

一大疊萬元大鈔,殺死了我好多腦細胞

 

出了換錢所,到隔壁GS25買了據說以前很難買到的W2,500 T-MONEY卡

先儲值一萬後,就直接搭車到三成站了~

而這邊也是我們搭韓國地鐵的初體驗

只能說

北捷好穩啊

而韓國地鐵因為興建的早,所以明亮乾淨度自是不同於台北捷運了

 

到三成站後~~

依然是高樓大廈聳立

而此時也已飢腸轆轆

於是前往之前在這邊查到的小公洞飽腹

詳細食記(其實也不是很詳盡)請查閱這裡 ↓

http://www.wretch.cc/blog/alice198732/27571287

這餐剛好W10,000

IMG_0312.JPG 

↑ 飯前點心(L),接觸空氣卻不會軟的海苔

旁邊還有很率性的茶壺裝的好喝的茶~~~

IMG_0315.JPG 

很豐盛的小菜&主菜,不過口味道很普通,除了豆腐鍋!!!

韓國豆腐鍋都好好吃~~~

如果怕地雷,那就點豆腐鍋吧(L)

因為韓國人賣的豆腐鍋都好好吃唷~~(流口水)

而且他們的豆腐跟台灣的不太一樣,介於盒裝豆腐跟豆花之間

形狀不是很漂亮,可是口感很綿密喔(大心) 

話說我們去韓國餐餐都是正餐,回來都胖了 TT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到LUCKY 7 ,可是氣氛不太對~

裡面看起來好多專業賭徒

感覺不到歡樂(?),人也不多,再加上沒有雄厚的財力,所以...玩個台幣約一兩百的吃角子老虎後,就敗興而歸 QQ

(真是既沒賭運、也沒天分,更沒勇氣啊-)

之後就走到COEX,這邊真的很大,搞不清楚出入口,也沒看到詳細地圖

逛得有點累~~~不,是走得超級累!

美妝贈品幾乎沒有,只拿到很雞肋的化妝棉

東西也沒特別便宜~幾乎沒看到特價

不過商店真的很多,多到一個爆炸~

幾乎是你想得到的韓國聯鎖店這邊都有...(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XD)

逛街人潮不少,而且年齡層都很年輕唷!!!

很多年輕美眉呢~~(快給我帥氣韓國大叔啊)

 

在COEX走馬看花後~我們就直奔東大門啦

IMG_0323.JPG

東大門很大~~~~~~~~~~~~~~~~~~~~~~~~~~~~~~~~

 很多人、很多衣服,可是大概在台灣看拍賣看得習慣

總覺得標價不是特別便宜

而且去到當時,還是夏裝居多啊

沒有大衣、皮靴,針織衫也只有一點點,而且因為剛推出,價位也不低

總覺得太早來韓國了,有點可惜....

所以在這裡,啥都沒買就離開了....

這次出國,衣服買的不多,其實也沒逛衣服的興致

只是卡在難得出國,總要買些衣服回去,結果因為這個心態,讓逛街有些壓力

往後,還是別排太多逛街行程...吧?(可能說到做到?!)

IMG_0319.JPG

稍微逛一下路邊攤,就看到韓國特產小吃 - 馬鈴薯熱狗

DSCF5198.JPG 

IMG_0321.JPG

這個真的很好吃喔

雖然我個人也很喜歡吃台灣、美國熱狗,不過這個真的很好吃

對於我妹這美國熱狗派(酸黃瓜+黃芥末才是她的王道)來說

她是強力推薦去韓國一定要吃這個啊

不吃會後悔的(肯定)

不過還是建議兩人吃一隻比較妥當,畢竟油炸又很大隻

話說本來是想到韓國吃過之後嘗試回台灣做

可當時沒看到阿珠媽怎麼弄的

隱隱約約覺得這好像是速成品耶?

有人知道怎麼把薯條黏在熱狗上嗎 @@

好好奇喔~~~

 

吃完熱夠就繼續逛,然後再繼續吃

吃什麼呢?

當然是周圍很多人在賣、專賣觀光客的辣炒年糕啦~

這個阿珠媽會講中文,可是她不會因為你也會講中文就算你比較便宜~

IMG_0328.JPG 

這邊的辣炒年糕要價W3,000

比韓國其他地方賣的好像比較貴一點

不過出門時間不多,偶爾被宰也只能摸摸鼻子認賠囉

IMG_0330.JPG 

這辣炒年糕....對我而言,不過就是韓國辣椒醬裹年糕條嘛

煮得也不是很入味,還是說年糕本來就沒辦法煮入味呢?

雖然我這麼說,可是來韓國就一定要吃這道名產啊

而且也不是說它不好吃,只是沒那麼令人驚艷罷了

IMG_0324.JPG 

IMG_0325.JPG

因為辣炒年糕很辣,在東大門又找不到超市,所以就近跟這位大哥買了飲料

這攤大哥生意很好,不過他的東西也不便宜就是了

台灣五分埔周圍的小吃攤有像他們這樣所有吃的都加價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cha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