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你還好嗎

在這裡的兩年多

你快樂嗎

對我

你怨嗎

現在的你不用關在那小小的箱子,跑著那只能留在原地的輪子

你想去哪就去哪了

 

你會怪我沒有好好照顧你嗎

讓你累

讓你餓

讓你冷

看著你最後蹣跚不穩的腳步

我心好痛

我怎麼可以這樣對你

我為什麼沒有早點發現你是如此虛弱

早上十點你還微弱的呼吸

下午三點我摸著你

還有微微的溫度

但你已不動了

一動也不動了

 

你變得好嬌小

好像回到你剛來我身邊的時候

只是你已不能再回應我

 

你是天使

想起睡眼惺忪的那個你

真的好可愛

但這次你卻真的沉睡了

沒有人可以再吵你了

 

我試著再次呼喚你的名字

你可以在夢中給我最後一次的回應嗎

我的寶貝

 

我愛你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cha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