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02 行程:
東廟SPAREX - 景福宮 - 三清洞 - NANTA亂打秀 - 光化門廣場 - 教保文庫 - 晚餐 - 鐘路逛街

建議行程:
東廟SPAREX比較建議晚上去,三清洞東西不便宜人又多,如果打算看或喜歡看風格店建議可以去,不過離景福宮其實沒有想像中近,可以考慮計程車。

--

因為沒有打算要在汗蒸浴過夜,所以為了省錢,想選在平價時段入場,於是就預定清晨五點前往東廟SPAREX~

對了!!前面有說到因為手機在第一、二天時設定錯誤,

導致我們沒鬧鈴可以用,再加上不知道該怎麼要求MORNING CALL

所以還有點緊張這次韓國行可能會因為睡過頭錯失很多行程...

但幸好,別忘了!!旅館有電腦啊!!!!!!(我以後出國,不是挑有電腦的旅館就是要自己帶筆電!!有備無患!!)

第一天行程結束回旅館後,我們就馬上下載MSN,並請在台灣的弟弟(小夜貓一枚)用MSN幫我們MORNING CALL

不過因為我們太晚睡,太累,我弟整整"叮咚"了有二十幾分鐘我們才聽到...

醒來看到MSN顯示滿滿的對方傳來震動訊息

真是太感激他了(淚)

 

起來,整理一下就馬上出發了!! 

 DSCF5202.JPG

清晨首爾,微涼

此時,台灣時間凌晨五點(想想出發前整夜未睡、前一晚也摸到凌晨快一點才睡..QQ)

出發前有聽說韓國人早餐店不多

這一路上還真的沒看到什麼早餐店

路上行人也不多(廢話,清晨耶)

只是當初考量說泡澡要換穿方便,所以穿了洋裝,結果在這種時間走在首爾,還真是天殺的冷...

 

從JOATEL走到SPAREX大概十分鐘以內

從旅館的巷子出來,往左直走,然後在一個很大的路口左轉直走就可以看到了

一開始是根據資料說在東廟站6號出口,結果我們走過頭,走到7.8出口還沒看到,

後來才發現說要轉彎...,這邊沒地圖真的很麻煩~沒地圖又不清楚出口站排列更是麻煩...

 

到了SPAREX,門口就是櫃台,付完錢拿了衣服就可以進去了,記得要先脫鞋喔~

我們因為搞不清楚狀況,所以在離開時才被提醒...真是不好意思

另外,他們早上入場時間是從七點開始計算,我們太早去了,所以還是算了晚上的錢 QQ

大失算

 

進去後,馬上就把自己脫得光溜溜

因為期待很久,所以出發前擔心會害臊的顧慮其實到了現場一丁點都不剩了

都出國了、都說是旅遊了,就別矜持了吧!!!

 

雖然前一晚睡覺前有洗了,但到了這邊不再沖澡也說不過去

所以還是照例把自己洗得乾乾淨淨(雖然事後會知道其實也沒洗得多乾淨 XD)

接著下一個目標就是搓澡啦

只是搓澡的阿珠媽不會說外語

所以當下也比手劃腳了好一會

而我們去的當下還有人在搓澡,所以她先示意我們去泡澡

但如果這時候去泡冷水,阿珠媽會阻止妳喔~~~

於是我們就泡著熱水澡一直等一直等

話說,其實裡面泡澡的設施也不多,重點還是在樓下的汗蒸幕

所以等待的過程有些無聊...

因為也不能泡冷水玩

一直泡熱水很昏啊.............

 

等著等著,輪到我們後,我妹先上場

然後我就看著她被潑水、被搓搓搓

但因為我近視很深,所以當下也沒看到她的表情

輪到我後,在阿珠媽搓的第一下,腦中狠狠爆出一個:「X」

 

怎麼會這麼痛!

怎麼會這麼痛!

怎麼會這麼痛!

怎麼會這麼痛!

怎麼會這麼痛!

怎麼會這麼痛!

怎麼會這麼痛!

怎麼會這麼痛!

 

天殺的痛啊~~~~~~~~~~~~~~~~~~~~~~~~~~~~~~~

 

老娘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QQ

是我太細皮嫩肉嗎

之前看大家搓澡的心得都沒人提到痛啊

不過痛到後面也習慣的...

反正躺在上面也是待宰的魚

只能咬著牙忍著一次又一次的痛痛搓

而搓出的癬不用怕不知道量

阿珠媽會嘖嘖嘖的讓妳知道量多不多....

 

另外,若有潔癖的人,可能不適合搓澡

因為這是一塊布(應該是共用)從頭搓到腳,再從腳搓到頭喔...

 

結束搓澡後,我跟我妹都身心俱疲...............

沒睡飽加上泡澡、搓澡都會損耗能量

加上搓澡的痛痛震撼

所以我們擦了擦乳液就拿著面膜到樓下大廳躺著休息

這邊男男女女都很多

只是因為這邊提供的衣服褲子都很寬鬆,所以還是有點不自在啊...

 

躺了二十分鐘後,我探險的心蠢蠢欲動

但我妹已經陣亡了...

所以我只好一個人趴趴走,看看窯洞能否給我增添能量

這邊的窯洞都很漂亮,很多礦物石亮晶晶的,但事隔久遠,我也記不得我玩了哪幾間

而且因為睡覺的人多,所以這邊也不是玩得很盡興啊...

話說有些高溫窯洞竟然有人能在裡面睡覺,真是讓小的我大開眼界..

 

不知道是七點還八點,餐廳開門後我就把妹妹搖起來(因為我餓了)

點了一包蛋(附鹽)跟一杯甜米露 W4000

店員可能以為我們是日本文,所以直接用日文跟我們說了價錢

不用怕聽不懂日文,因為剛到韓國大家都很有錢,一張一萬直接給超方便 XDD

蛋一包有幾顆我忘了,甜米露很大杯,兩人喝還嫌有一些些多

重點是 甜米露跟蛋都超美味的~~~~~!!! 韓過必吃美食之一!!!

這種蛋超商有賣喔

下面這顆是帶回飯店當消夜的

IMG_0524.JPG

IMG_0525.JPG

QQ的口感,讓人難以忘懷啊

 

 

好想再到韓國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cha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